LEMOPAMA

親子兒童電影推薦6部!2022-2023

十一月 19 , 2023 7230 Views

親子電影推薦 1: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

三歲女兒的第一部電影——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是個不錯的選擇!

人物們是蕾夢已經認識的角落生物卡通角色,且很特別的是整齣幾乎沒有對話,可是看得懂耶!

可可愛愛愛的風格,卻是出乎預料之外,帶來感人催淚的友誼故事,片長一小時五分鐘從頭至尾絕無冷場,令人感動到最後一刻~

劇情簡介
這天,角落小夥伴們一如往常地窩在他們最熟悉的角落咖啡廳,卻意外發現地下室中一本古老繪本,正當大家看著繪本時,書上的圖案卻突然動了起來,將他們都吸進了繪本世界裡,還變成了桃太郎、小紅帽等童話故事的主角!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,遇見了一隻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的「小灰雞?」,為了幫忙這位孤零零的新夥伴找到回家的路,小夥伴們決定勇敢走出角落,踏上一段奇幻的童話冒險旅程!

親子電影推薦 2:魔髮精靈

《魔髮精靈》是三歲蕾夢從MOD瀏覽電影目錄時,她看中主視覺海報而選的電影,原本爸媽帶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觀賞……

沒想到類似音樂劇般,隨時唱起歌的節奏,很投女兒喜好,未知的故事更是引人入勝,片長一小時半也沒令女兒感到不耐,媽媽個人也覺得很好看。

劇情簡介
生性樂觀的波比,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,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協力進行拯救任務,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。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,並讓她展­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。

親子電影推薦 3:寵物當家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和奶奶家都有養狗,所以三歲蕾夢似乎誤會有寵物是件稀鬆平常的事,以致於如果故事主角是狗的話,她通常不太感興趣⋯

這部《寵物當家》是爸媽極力推薦給她看的,幸好整體節奏快,劇情也算高潮迭起,只有偶爾超出她的認知會稍微看不懂(例如捕狗大隊、時間感),但還算買單有看完。

劇情簡介
美國紐約市的一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,以為是他的主人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,但是主人帶回一隻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之後,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。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街頭時,他們如何拋開對彼此的成見,同心協力對抗一隻奸詐狡猾的雪球兔,然後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呢?

親子電影推薦 4:元素方城市

皮克斯與迪士尼共同推出的動畫《元素方城市》果然精彩,題材背景新穎有趣,將元素化為活靈活現的人物,故事帶出不同種族、文化、經濟間的差異,所呈現的親子、愛情、夢想議題也都發人省思。

重點是,劇中的各種元素人物、科幻城市的設定,對四歲蕾夢來說非常吸睛,看完電影後,我想她對「火」和「水」的認識,應該在小腦袋中有更多想像畫面了。

劇情簡介
故事講述一座由風、土、水、火居民構成的城市裡,火熱的女子小炎與隨波逐流的男子水弟相遇,開始探索他們之間的共通點……

親子電影推薦 4:樂高玩電影2

衝著喜歡玩樂高積木而開看《樂高玩電影2》,將近兩小時片長對三歲蕾夢來說有點久,加上常常出現冗長的對話,和聽不懂大部分英文的關係,她有時會呈現離線狀態,所以偶爾爸媽會穿插提示一下劇情,但整體故事其實是滿奇幻有趣的。

劇情簡介
當年拯救世界的其中兩位英雄——艾密特與露西以為終於可以安享人生,於是與其他好友遷移至美國西部,某天艾密特做了一個有關末日的夢,之後邪惡的美漢將軍率領軍隊入侵世界,露西、蝙蝠俠等英雄與將軍決戰時更被擄走!為營救好友們,艾密特駕駛飛船前往太空,展開霹靂大行動……

親子電影推薦 6:樂高蝙蝠俠

看過《樂高玩電影2》後,蕾夢點名要再看這部《樂高蝙蝠俠》(到底多熱愛樂高?!),片頭起初感覺劇情有點複雜,幸好畫面鮮豔、節奏也快,所以沒有令她昏昏欲睡,後來漸入佳境,最後挺精彩暖心的。

劇情簡介
樂高世界的高譚市宣布重整警力,讓自大的蝙蝠俠失去打擊犯罪舞台,他的死對頭小丑卻在此時捲土重來…蝙蝠俠能否學會放下身段,伸張正義同時擁抱好友和家人?
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追蹤按讚鼓勵我們 facebookinstagram

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

Copyright © 2015 LEMOPAMA

Powered By RIGHT BRAINS of RABBITS design

Top ↑